close

DSCN3693.JPG  

既然去了本東,當然不能空手而回!!XD這篇就要來看看這些被我帶回家的傢伙們~

先讓我們來複習一下本東畫材咖啡的文章吧!

[遊玩]來一場與文具的約會-本東畫材咖啡

 

 

 

手裝訂筆記本

DSCN3700.JPG  

 

到本東一定要來做一本獨一無二的筆記本啦!封面.內頁.裝訂的方式都可以自己選擇喔!

因為不喜歡線圈,所以選用騎馬釘;封面都是李瑾倫的畫作!內頁當然是選我最愛的方眼囉!

 

DSCN3702.JPG  

 

DSCN3707.JPG  

 

我挑的方眼是4mm淡藍色的虛線。在紙樣目錄還有看到綠色方眼超漂亮的,可惜現場沒有了><

 

DSCN3711.JPG  

 

DSCN3713.JPG  

 

封面和封底是連著的一張畫,這張外國的街景我好喜歡呀!(忘記這張封面的名稱了><)

 

 

 

 

日本信紙 

DSCN3720.JPG  

 

這組日本來的信紙和風的感覺讓我一眼就決定要帶它回家!這系列的信紙現場也只剩兩組了,可見很多人喜歡呀!

 

DSCN3722.JPG  

 

DSCN3727.JPG  

 

一組信紙裡包含三個信封.十張信紙,還貼心附上可以墊在信紙下對齊用的橫線紙

 

DSCN3736.JPG  

 

DSCN3737.JPG

 

DSCN3725.JPG  

 

DSCN3742.JPG  

 

 

 

 

環保筆記本

DSCN3744.JPG  

 

這本筆記本很特別,它是"環保"筆記本是用大象糞便再製而成的!!很酷吧!

一開始看到它封面很特別也有我想要的方眼內頁覺得還不錯,然後店員過來和我介紹它的來由

聽到它是用大象便便做的,真是酷斃啦!樣式剛好也是我喜歡的,也很環保就敗回家啦!

 

DSCN3745.JPG

 

封面印上"大像屁屁",哈!

 

DSCN3747.JPG

 

DSCN3748.JPG

 

內頁的紙是淺灰色厚度蠻薄的,還沒試寫過所以不知道會不會透咧?!不過它是"環保"的嘛!就別太計較了XD

 

DSCN3753.JPG  

 

有一張日文介紹的單子,所以是日本製的囉?!大像剪影製作圖示好可愛啊~

 

DSCN3759.JPG  

 

還有帶回兩隻施德樓的水性筆,在本東的筆是不能是寫的,

所以我就看了筆蓋的顏色喜歡的敗了,還好真正寫出來的顏色沒讓我失望啊!

 

 

 

 

 

墾丁大街上新發現-立體卡片

DSCN3762.JPG

 

逛墾丁大街時的新發現!!有一攤專門在賣立體卡片的攤位,應該是新出現的攤子,記得去年來好像沒看到

有各式各樣精緻的立體卡片,很別緻!還有很多中國風圖樣的卡片,好多外國觀光客來買!尤其是"龍"好受大家歡迎!

不過比起龍,我還是比較愛法國的艾菲爾鐵塔啦!!

 

DSCN3763.JPG

 

藍白的配色好優雅,鐵塔也很精緻,我好喜歡>/////<

 

DSCN3766.JPG  

 

那時有好幾張樣式在挑,這張就因為有這個法國地圖而勝出了!!這個法國的地圖作的超美的啊~

 

 

 

以上,這次墾丁旅行的戰利品!大部分的摳摳都在本東花掉了(掩面)所以墾丁大街就沒買什麼紀念品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