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91

  這是三月份買的紙膠帶,七捲應該稱不上大軍吧?!

(加上三個一疊的是我姐的,所以我只有四捲而已啦!!)

開始掉入紙膠帶這個大坑之後,雖然都會常常關切有沒有新品,卻不是瘋狂收集每一款紙膠,

通常只挑自己最喜歡的幾捲的或者折扣時才大肆採購一下XD(口袋不深呀~~)

最初買的紙膠是MT的寬版素色,那時在誠品看到藍色的兩捲組合超心動

於是就這樣掉入紙膠帶的無底洞.....,然後我的紙膠帶軍團就越來越多.....

page - 複製 (2)  

這次MT的春天新款,大部分是換湯不換藥(只有顏色不太一樣)所以沒有很生火,

不過令我超級開心的是我等很久的色鉛筆終於有了,雖然顏色不太一樣

然後另一款購入的是新的圖樣"小角落-泉X桃",一看到就好喜歡!

DSC07518  

mt/小角落-泉X桃

交叉的紋路有毛線團的感覺,是很和風圖紋。

這兩捲最吸引我的是它的配色,金配橘粉和銀配淡藍不會過於俗艷,卻有"亮"點。

不過這次買的是10M的,和之前買的15M比起來好少喔~看來要慢慢用了!

DSC07521  

blog 4  

DSC07522  

mt/色鉛筆條紋

這款色鉛筆原本是限定款,很難買到!><現在改了一下顏色然後轉成常態了

然後就被我買回家了啦~~真的很美很美!!!!!印刷也很細緻!^0^

之前沒有特別注意舊款的配色,不過新款的配色無疑是很美呀~

DSC07523  

page - 複製 (2)  

三月份還第一次入手了菊水的紙膠帶,之前沒有特別注意過,

不過最近被紙膠帶文燒到後,決定來買看看~(順便支持一下MIT)

看了之後發現菊水的圖案好多都是"台灣味"的,在日系品牌中很少有這類風格。

菊水好像有三個系列-生活.台灣.童話系列,這次買的都是屬於生活系列的。

DSC07494  

這次買的是茶憩(就是被這捲燒到的~)

包裝是用透明塑膠盒子,好喜歡裡面的包裝紙條!!

DSC07495  

拆開後裡面有三個東西,一張說明的紙條.簡易的切斷器,還有紙膠帶本體。

DSC07501  

紙章裡面有寫出該系列的紙膠帶款式,不過有些好像沒看過,應該是還沒上市的吧?

DSC07502  

然後有一個簡單的切紙膠帶的器具,上面印有菊水的LOGO(不過紙膠帶不都是直接用手撕嗎?)

我有試用的一下,嗯....不太好用,

首先要把這個器具卡進紙膠帶圓圈上,問題是在卡進去的時候會擠壓到紙膠帶,

然後因為他不是刀片的切口,所以在切斷的時候會不夠力,很難切斷,

所以我覺得直接用手撕就可以了!

DSC07507  

上頭的圖案是一些關於泡茶的小圖,很可愛~底色的綠色是我很愛的綠,所以就入手啦!!

菊水的印刷還不錯,不過會有一些斑駁的現象,對我來說是還好沒差啦~(本人是隨性派的XDD)

黏性和彈性來說就比MT的差了一點這樣,在紙上黏貼後再撕起來連幸會大幅降低,比較不能重複黏貼

blog 4  DSC07515  

這是我姐買的三捲一組的傘花+小戶人家+綠,價格便宜很多,超划算的!!!

當初本來就看上傘花和小戶人家,所以就決定買三捲一組的~~

DSC07516  

傘花和小戶人家的兩款紙膠帶都很特別,不論是顏色或圖案都是平常很少出現的類型,

我自己很喜歡傘花這捲,是偏和風的圖案(只要是和風的我都好愛)

加上灰色的底色不常見,一看到就喜歡上了!!

小戶人家則是圖案得很特別,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般的圖騰,也可以看做是"小戶人家"意象表現。

至於素色的綠色那捲就不用多做說明了(也沒什麼好介紹的)XDD

page - 複製 (2)    

DSC07526  

~~最後來張大合照~~

歡迎這七捲紙膠帶新朋友加入我家的紙膠帶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