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29  

在書上看到這兩個店面的圖,超喜歡的

馬上描起來,很想刻成章章,但當下卻沒有把握可以順利的完成

直到某一天在我的描圖紙上瞄到,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拿起刀就刻下去了

DSC05831   

不過神奇的是,第一次挑戰那麼細緻的圖的我,竟然也一刀一刀順利的刻劃著

當我一回神想要伸伸懶腰時,哇~~腰痠好酸啊!!原來刻章時我的神經那麼無感(驚)

在經過邀雖被痛和眼睛脫窗折磨後,美麗的小店就出現在眼前啦~~

連我自己也嚇一跳可以刻這麼細耶~

腰痠歸腰痠,刻完了第一枚,我又欲罷不能的刻起了第二個XD

DSC05830  

  

"用緩慢的步調尋找美好"

從以前我就好愛逛這種小小的店,它們通常藏身於巷弄之中

而在尋找小店的過程,常常也有許多意外的風景進入我眼中

雖然沒有住在大都市中,但是看慣了灰灰的柏油路,一般般的商店街

我更愛靜謐的小巷子,沒有急促的喇叭聲,身邊不會有快速超過妳的行人

我可以自在的走走停停,甚是望著某一處發著呆

更可以得到尋找小店的那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