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68  

七彩菇菇,是媽媽的手作。

雖然真實的蘑菇沒有五彩繽紛的衣裳

但是鉤織的菇菇,有了各種顏色的蘑菇頭

看起來還真童趣~XD 哪天我們家就變種菇菇的農場了!!

DSC05870

黃色的菇菇是我的呦~~

黃色菇菇比起後面的紅菇,蘑菇頭好看多了

這就是熟能生巧的證據啦!

紅菇是第一代蘑菇啦~~

不過對於我這個不會鉤織的小孩,媽媽的每顆菇菇都很有價值啊!

DSC05871    

最迷你的藍菇,是媽媽用剩下一點點的毛線勾的

比起其他健壯的菇菇,他真的是比較消瘦!

(這什麼形容詞嘛?!人家是超Q的迷你菇耶!)

鉤菇菇來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消耗掉只剩一點點的毛線

用來鉤菇菇剛剛好~~

DSC05866    

拍完照後,我的牆面,就只剩下孤伶伶的小黃菇了

看來要再跟我媽媽討個幾顆來陪伴可憐的黃菇菇

啊~我的小牆面,也意外曝光了~剛剛貼上我的12月手蓋小月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明明11月都還沒過一半啊?????

因為11送給我媽媽的啦!12月就直接被我吊上去了~

月曆上用貼紙圈起來的那一天是超重要的日子...

至於是什麼樣的日子?就請看文章的你自行想像啦~

順帶一提,我用的貼紙,是涼丰出版的水彩透明貼紙呦~

 

PS.這裡要跟各位請教一件事啦!請高人快來指點吧!!

我想換我部落格的banner,不過不知道要如何去得圖片的位址?

如果你會,就請指點我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