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39

這應該算是我正是的第一本手帳吧?!

之前買的一本Booday的本子都沒好好寫..><"

就用新的一年當作起點用新的紀錄生活吧!!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啊~不要半途而廢)

 

剛開始在選的時候,不免俗爬了一堆文章

還越看越生火,每一本都想買!!><

經過漫長又反覆的選擇後...

考慮到荷包不深,預算有限買不起太貴的!

所以就買了迪夢奇的My Little Spsce

DSC06322  

封面是布面然後上面在印上圖案這樣

本來要買薄荷綠的可是我比較尬意餐桌的圖案

所以最後選了粉藍色,對手繪風的圖案真的毫無抵抗力耶!!

DSC06323  

有六個月的plan,月份是自填的所以要從哪時候開始用都沒問題

不過連帶著星期也要自己填,有點麻煩(我是懶人)

這個部分還沒想到要幹嘛?應該會用來記錄旅行日期之類的吧~~

 

DSC06325  

接著是月計畫,當然也是要自己填寫囉!!

簡潔的畫面是我的最愛,可以任由我亂搞啦~XD

而且有六個星期的格子,就不怕最後幾天要一格幾兩天

很貼心的設計!!

DSC06327  

從星期一開始,比較符合我的習慣,藍色的字體還蠻好看的

DSC06333  

接著就進入一天一頁了,一個月的起頭會有一面是手繪風的圖案(超愛)

每個月的圖案都不同喔!

當初就是看重有很多可愛的圖案這點才入手的

另一邊可以記一些這個月的目標計畫等等

DSC06329  

一天一頁大部分有方格,左側有時間軸,可以寫當日行程

不過我是沒在裡時間軸啦!都是直接紀錄當天的事情

DSC06331  

每兩日就有一句類似生活小語的句子

DSC06332  

另一邊是小插圖,每天都不一樣喔!

就大概是這個樣子,以上就是我的超不專業介紹文

希望可以堅持到最後,為生活留下滿滿的印記啦!

至於以後會不會有手帳文就得看我有沒有好好寫手帳

如果畫面太簡陋和空洞那大概就不會有了XD

 

另外介紹一個寫手帳的還不錯用的"假思"

就是我最愛的"印章啦!!

不論是蓋的小插圖也好或是拿數字章來印日期

都是不錯的偷吃步XD

 

DSC06337  

在印章盒中找到一組前陣子刻的月份章,就拿來運用了!!

DSC06338  

用在月計畫的月份裡剛剛好!!在畫點小插圖就很不錯了!!

提供一點我的小方法,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