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71  DSCN0182      

久違的紙膠帶文,沒有發文不代表沒繼續買啊~趁著博客來會圓日79折敗了一筆

左上圖是在書局新發現的紙膠帶,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最近也頗被討論的白宮紙膠帶

右圖是Mark's和倉敷意匠,都是以前不太會買的品牌(我大多買MT),倉敷平實比較不會有折扣,趁著這次趕快入手!

 

blog 3  

 

DSCN0182  

首先介紹Mark's和倉敷的六捲,這兩組我是想買好久好久了,但是一直等不到折扣(或者說一直錯過折扣><)

加上倉敷平時幾乎是沒什麼優惠的,所以這次看到79折二話不說就放入購物車了~

Mark's這捲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想要,自從小熊分享了白色素色紙膠帶的妙用之後,

我就一心想要買到白色的紙膠,但是....單捲的似乎都沒貨了!!!

某一次在博客來亂晃時看到組Mark's的巴黎鐵塔,中間有一捲白色素色!太棒了~

其它藍紅兩捲也不錯看,又是我愛的鐵塔和英文字~這就是我要的啊!馬上放入必買名單

 

DSCN0187  

倉敷意匠-小小花園

倉敷意匠的紙膠帶都有濃濃的日本味,完完全拳打中我的心啊!

可是它的價格不是太便宜,所以一直處於觀望的狀態中,可是心裡卻極想把所有的都敗回家XD

這次打完折價格剛剛好落入我的預算範圍,敗了這組最最最想要的"小小花園"

它的整個質感果然不負眾望呢!不管是印刷或紙膠帶本身或是膠的部分,都沒有可以挑剔的!

重點是圖案真的真的是太漂亮了啦~~:D

DSCN0197  

三捲圖案是相同的呦~不過因為配色不一樣,呈現出來的感覺野不同,

我自己最喜歡綠色這一捲,沒辦法我太著迷綠色了~配上皮膚色做點綴更亮眼了~

藍色的則是用同色系深淺來搭配,很適合在加上其它色系的紙膠作拼貼!

至於黃色的,雖然大部分使用灰色,但是也凸顯了少少的黃色小花

 

 

DSCN0222 DSCN0220 DSCN0218  

 DSCN0194  DSCN0198 DSCN0200 

 

blog 3  

 

DSCN0188  

Mark's-巴黎鐵塔(紅白藍)

Mark's的各項表現當然也是沒話說,大部份日系品牌的紙膠帶我都不會太擔心,

Mark's的色彩大都比較鮮豔,配色也很活潑大膽,和天馬的風格較相似

MT和倉敷就比較和風,我也比較愛,當然mt是各式各樣風格的都有出。

所以以前大都是買MT,這次因為買了這組開始注意Mark's,

發現他的有一些圖案還蠻好看的,由其是旅行風的,

只是大多是三捲一組,很多想要的單捲都拆散在各個組合,就不太會想要敗下去

 

DSCN0189  

對我來說這組最重點是中間那捲白色啦!雖然對其他人來說白色可能是這組中的配角

但是我就是想要白色素色才買這組的呢!其他兩捲當然也是很愛,畢竟是鐵塔和書寫體

這樣剛剛好,三捲可以配在一起充滿濃濃的法國風,白色又可以單獨搭配其他紙膠帶

其他兩捲顏色很亮,單獨貼一條也好看,只是要和其他紙膠拼貼在一起就要考驗我的搭配功力了!

 

 DSCN0192 DSCN0191 DSCN0190  

 

 DSCN0210  DSCN0224 DSCN0216      

 

blog 3  

DSCN0373  

這五捲是大家稱做"白宮紙膠帶"的中國製紙膠帶,在各大書局應該都可以買的到,

其實我一直對中國製的紙膠帶評價不怎好,最大吸引我的就是它便宜的價格,一捲通常50元以下就可以買到了

這個無設限是我第一次買,第一眼看到覺的圖案很美,印刷看起來也不錯,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情買了第一捲

整體來說還真不錯,只有膠的部分有點不滿意,黏度是可以,但是很容易殘膠,

有次把紙膠帶暫時貼在書桌邊緣,結果撕起來時膠就留在書桌上了....~"~

不過若不計叫這點,它的整體還不錯啦!(只是有的圖案很明顯就是仿的嘛!)

 

DSCN0383  

目前買的六捲,有一捲英文書寫體沒拍到(拍謝啦!),左邊兩捲超和風的,我又被完全擊中啊!

中間這捲其實是裁縫尺捲,除了刻度還有些小圖案,只是圖案隔很遠很遠才一個><

每次要用時就看有沒有"好運"的撕到小圖案囉!XDD

右邊兩捲方眼一捲是和某品牌"相似度百分百",一捲也是很像很像,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

 

DSCN0379 DSCN0378 DSCN0376 DSCN0374  

 

blog 3  

 DSCN0383 DSCN0204    

 

這次的敗家大點名就到此,紙膠帶各自解散吧~XD

 

雖然才敗完一批,但是聽說mt2013夏季的新款紙膠帶來勢洶洶,又要掏空我的荷包了~

(摳摳們吶喊:不要啊~~~)

還好看過一輪之後沒有很燒(好!到此為止不要再去看了不然會越看越燒),

但是可惡的MT(咦)新版的20色素色怎麼又冒出來了!!我這個素色控加彩色控怎麼抵擋的了啦!

天馬的淡色還在等待我挪出資金入手耶!只能說我對紙膠帶是又愛又恨哪~但還是會繼續敗下去的(攤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