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最近有點忙碌,又很多東西.文章想要寫想要分享,文章又塞車啦!!

今天的小小休息空檔先來發篇小文,等等幾天再來發這兩個月FB日子文喔~

 

前幾天收到來自貝兒小熊的包裹,是參加"書桌文"幸運抽中的禮物!

我真的蠻有中獎運的耶!!接連幾著活動都超級好運的中獎,

每個月的發票雖然沒有中過大獎,也都會中個最小獎200元,

不過最近應該是好運都用在幾個活動裡了,發票倒是連摃的好幾個月哈哈~

好啦!廢話完畢,趕快來瞧瞧小熊的暖暖禮物~

 

DSCN5973.JPG  

 

首先先謝謝郵差先生把這個美麗的包裹順利送到我手中啦~~(沒有郵差哪會送來XDD)

今天請剛到我家新朋友北極熊和小兔幫我們開箱~

包裹一看就知道是來自小熊,淡淡的粉色有著暖暖的甜美

看起來蠻大包的,拿起來有沉甸甸的重量!趕快打開來看看!!

 

DSCN5977.JPG  

 

歐歐歐~這根本是驚喜包來著的!!雖然之前就有看過小熊準備的禮物,但沒想到那~麼澎湃啊!

真的好豐富!!我真是又驚喜又感動呀~(拭淚)

 

DSCN5981.JPG  

 

有一本Ipaper的橘色本子.一個復古的小吊飾.兩捲紙膠帶(整捲的喔!真的超澎湃)

(北極熊和小兔表示:分我們一點嘛...好棒的禮物呀~)

 

DSCN5984.JPG  

有一本口袋型的ipaper空白筆記本,橙橘色的封面好友質感>///<

這個橙橘色是我好喜歡的橘色!

不過這本似乎沒有在賣耶...好像沒有看過在網路上上架?!

還有一張ipaper的名片,"我的筆記本有限公司"好有趣的名字!

DSCN5989.JPG  

 

DSCN5990.JPG  

後面的壓印提升的本子的質感!總之就是超級喜歡的啊~~

 

DSCN5993.JPG  

有一個小小的吊飾,小熊還很用心的包裝(標準手作控會做的事XD),so sweet~

 

DSCN5996.JPG  

重頭戲就是這兩捲~~一捲是Round top的,一捲ㄟ....看不出來是啥何方來的,

不過兩捲的圖案我都超喜歡的~身為紙膠控的我(推眼鏡XD)怎麼能不愛呢~

打開包裹我都放聲尖叫了~~~~

DSCN5998.JPG  

Round top是小嬰兒的圖案,話說我是第一次用Round top的紙膠帶耶~

之前都專注在mt.知音這些品牌,後面出來的牌子倒是比較少買,下次可以來敗Round top哈哈~

(擺明就是為下次的敗家找理由XD)

下面這捲真的美到翻掉!!!!!!!!!簡單線條的星座圖案,是一種很特別不知如何形容,但是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真的超級無敵謝謝小熊~~~~~~揪甘心呢~

 

真的很喜歡.甚至崇拜這些手作界的達人們,總是不吝嗇於分享生活裡.手作中的美好和點滴

讓美好的事物.風景一直散播,也散播的好多好多溫暖及能量!我也接收到了好多好多

當然這股溫度並不是建立在物質的多寡好壞貴重,而是那個藏在背後真誠溫暖的心。

珍貴的從來不是物品,而是彼此在交流的過程中得到的溫度和真心,我覺得這份單純是很難得的!

謝謝手作的妳們~總是給予我好多好多陽光,心總是被照的暖暖的:)

希望自己也可以用自己的一點力量,繼續散播美好.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