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64.JPG  

 

最近一直一直狂敗紙膠帶,毫無抵抗力呀~~~~
皆連好幾個品牌不斷推出"不買會想死"的款式,我也很無奈(?)的一直買買買
每次都說要節制一點,但是看到美麗的紙膠帶們,就自動把這句話拋到十萬八千里外(金嗨~)
好啦!既然都失控的敗家了,就打篇文章來贖罪吧!(這是要贖什麼罪啦??!)

 

b12   

 

知音

DSCN5776.JPG  

 

知音近期推出的紙膠帶都好燒呀!曾經有一陣子對知音幾乎無感.很久沒買了,
以為自己已經免疫了,誰知他不但推出圖案各個都超好看的紙膠帶,還改善了令我不滿意的紙質
人家都做到這樣了,還有不買的道理嗎(拍桌)XDD
所以一得知有新款出來,立馬去書局尋覓,沒料到的是...飛快去書局準備掃貨的我竟然還是慢了...
有一捲藍色的拼貼竟然沒.有.了
你看看!!知音線在果然是當紅偶像呀(好奇怪的形容)
最後入手了四捲,其實一開始拿了很多捲,後來又默默得放了幾捲回去這樣。

 

 

 

知音*碎花

DSCN5781.JPG  

這兩捲碎花一看到就好喜歡!我平常對碎花其實沒有特別迷戀或喜愛,但這兩捲柔和的顏色讓我看上了!
不知道耶!其他經典的玫瑰碎花之類的我反而不太喜歡,這兩捲確完完全全的被征服了!

 DSCN5787.JPG  

這兩捲的配色某部分蠻像的,下面這捲小黃花配上薄荷綠的葉子好好看,柔柔的色調我很愛!
(是說這捲拍起來好螢光,實體比較接近淡黃色和橙色的樣子)
上面這捲咖啡色大花配上黃色小黃一開始還看成向日葵XD
知音的紙質變成輕薄而且不會反光了,比起之前的紙質更接近和紙膠帶感覺,這點令人開心呀~
不過也發現它的膠沒有很黏...一直給我翹起來,我還用另外的紙膠帶把膠卷上的膠帶尾端黏住固定==
知音以前得紙膠帶似乎沒這個問題耶,膠比現在的黏多了

DSCN5790.JPG 

 

 DSCN5796.JPG  

 

 

知音*拼貼(粉+綠)

DSCN5840.JPG  

這兩捲拼貼的設計好妙,直接把紙膠帶圖樣放在紙膠帶上(好饒舌)
mt也有出過類色概念的圖案,不過知音的兩捲的圖有更明顯的一段一段紙膠帶,很特別!
好像有粉.綠.藍三個顏色,我只買到粉和綠,但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藍色那捲啊~~

DSCN5924.JPG  

後來想想這兩捲好像可以不必買,要拼貼我自己拿細板素色出來貼一貼就好啦!
不過這圖案的設計還是很令人驚艷的啦~

DSCN5928.JPG  

DSCN5932.JPG  

 

 b12  

 

菊水*花兒朵朵&盆栽森林

DSCN5826.JPG  

這兩捲都是菊水推出的新系列,一個是設計玩家系列.一個是天地一隅系列
之前就知道菊水將推出和設計師合作的紙膠帶,
終於盼到在博客來上架啦!看到兩捲八折當然就毫不猶豫的敗下去囉!
一開始先看到花兒朵朵超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寬版紙膠帶我比較不愛用的緣故吧,其它的設計玩家系列都覺得還好,
為了湊齊四捲,我和我姐各挑了兩捲,盆栽森林就是她選的。也還好她有選,現在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捲啊~~

DSCN5832.JPG  

天地一隅和設計玩家系列都改成以紙盒包裝,上面印有紙膠帶的圖樣。
  側面則有挖洞可以直接看到摸到紙膠帶本體。
很愛菊水的一點是,它得紙膠帶是15M的,這樣才不會覺得很快就會用完了呀!
但是默默發現設計玩家系列是12M的,好啦!12M看起來還不會太少,那個10M用起來真的覺得很快就沒了!

DSCN5838.JPG  

花兒朵朵原本對它寄語厚望,但實品和我想得有點落差,
原本想說渲染的點點會更淡更透一點,會像mt的水彩的fu(這就是買不到水彩的人的想像啊XD)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美,但是現在仍然榮登紙膠帶軍團裡的最愛之一。
盆栽森林是Yuna挑的,看到實品狠驚豔,比在網路上圖片美太多了~完全打中我呀(正中紅心!)
要來挑戰使用寬版紙膠帶了~希望可以開發出寬板紙膠帶的淺能!!(握拳)

DSCN5849.JPG  

 

 

DSCN5893.JPG  

一樣也有附一張小紙卡,寫著一些關於商品的文字。每次我都會仔細讀過一遍,通常都會有一些驚喜藏在裡頭喔!
像是在花兒朵朵這章裡就發現:花兒朵朵似乎還有綠野篇?!應該是綠色系的吧!!噢噢噢~好期待呀!>///<

DSCN5861.JPG 

花兒朵朵以紅紫色為主,加上一些其他色彩,每拉開一段都有不同的驚奇!

 

DSCN5866.JPG  

 

 

DSCN5898.JPG 

DSCN5899.JPG  

DSCN5852.JPG

漸層的盆子好繽紛~穿插其中的數字符號更有神來一筆的驚奇!想不到一點也不違和感,很搭呢!

DSCN5855.JPG  

 

 

 

菊水*森林&線在式

DSCN5883.JPG  

左邊的森林出來有一陣子了,之前就蠻喜歡了剛好有8折優惠順理成章舊帶走囉!
右邊是菊水的牛皮新款,超級迷戀牛皮質感得握怎能錯過!?
還取了個好文藝的名字"線在式"哩!果然能打中文藝少女的心~(誰是妳文一少女呀XD)
上面印有白色線條和藍色兩款,買了捲白色的,還是白色和牛皮最搭啦!!
另外本人好愛牛皮紙盒的包裝,比起塑膠盒子看起來溫暖多了(好奇怪的形容...)
而且拍起照來也不會一直反光白茫茫一塊...

DSCN5887.JPG

DSCN5891.JPG  

DSCN5936.JPG  

森林的圖案超~級~無~敵~好~看~~
每一段的森林風景都好迷人,而且還好長好長~第一次搭拉開彷彿無止盡的圖案欣賞時心情好好呀!

DSCN5940.JPG

兔子在草叢中跳呀跳!眼睛的小紅點成了意外的焦點!

DSCN5941.JPG

鳥兒優雅的停在樹上。老實說一開始我把樹看成一片一片的荷葉><因為它是藍色的底嘛~太像水池了啦XD

DSCN5942.JPG

這一段是我最愛的秋日的景象!還有可愛的小鹿耶~~

DSCN5945.JPG  

光禿禿的枝幹也很有美感呢~(只是實在有一點哀戚啦...)

 

 

DSCN5947.JPG

這捲牛皮材質的紙膠帶是不能重複使用的,不像一般的和紙膠帶可以撕撕又貼貼,
貼上去之前可以想清楚再貼呀XD
經過幾次試驗後我的結論是,貼壞了慢慢撕可以不留殘膠的撕起,但要再重貼一次黏性就不夠了,會翹起來!

DSCN5953.JPG  

斑駁的白色線條好好看,有蠟筆的感覺!

 

 

 

A5  

ps.最近真的太多誘惑了.....各位廠商請饒了我吧XDD
文章好像愈來愈往搞笑的風格走耶~難道我也有當諧星的潛能?!是要改走搞笑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