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案.jpg

覺得我的標題很白癡啊....

實在是打了太多篇紙膠帶文,標題都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奇怪看似廢話的標題...。

最近似乎對紙膠帶漸漸有了免疫系統,不再每次敗家都如此失心瘋.卯起來敗家(聽起來好可怕)

畢竟我的荷包還是要照顧一下啦~至少不能讓它餓肚子才是...

 

 

DSCN7321.JPG  

這次總共有4捲mt.四捲倉敷佳麗入宮,其中mt都是不再生產的款式,趁著鼻子小舖還有貨趕緊買下來呀~

倉敷四捲綠色組合真的很合我的心,是綠色系又是很實用的條紋點點,看了很久終於入手啦!!

 

DSCN7233.JPG  

MT的四捲都很好看很好看,我覺得以前出產的圖紋我比較喜歡咧~簡單的幾何圖樣都比花花綠綠的圖案都還愛!

當初獲知鼻子還有在賣時真的超開心的~以前以為大概一輩子看他們無緣的吧!

其實原本有看到更多喜歡的樣式,但是都沒!貨!啦!像是"棉的綠色""結晶的粉色"

所以有想買這些生產完了品的朋友動作要快!!去鼻子小舖碰碰運氣。

DSCN7234.JPG

[多彩水玉.藍]

這個多彩水玉有好多組配色,各個都很迷人啊~反正七彩的點點配在一起就是很可愛很繽紛啊!

 

DSCN7237.JPG

[水玉.淺藍]

點點控就是對點點還無抵抗力...藍的這麼美的點點怎麼可以不收近後宮呢?!

 

DSCN7241.JPG

[棉.黃]

這款之前就很喜歡很喜歡了,但一直沒買到,這次如願入手啦~(耶比)

但是跟它的姊妹"綠色"仍然無緣啊~鼻子竟然沒貨了,真的是很扼腕啊~~~~

DSCN7248.JPG  

[結晶.灰]

結晶也是美到爆...可以把它看成雪花結晶的樣子,也可以說是花果還是山歸來之類的圖紋。

剛剛好很符合冬天的氣氛,聖誕節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DSCN7252.JPG  

 

 

 

DSCN7258.JPG

倉敷的風格是多家紙膠帶廠牌中最愛的,和風的氣氛是我很愛很愛的,這組綠色就是如此。

不會很複雜的圖案,雖然看似簡單卻很好搭配運用廣,彩度不高的顏色有著寧靜和淡淡的美。

這些方格.條紋.點點都是各大廠牌的基本必備款,我卻最喜歡倉敷的配色。

DSCN7306.JPG

 

DSCN7307.JPG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拍謝),這個方格很特別,顏色印刷是來不是扎實地完完全全撲滿顏色,有一些花紋在裡頭

這些小細節總是給我驚喜!

DSCN7308.JPG

好喜歡這款的顏色

DSCN7313.JPG  

 

 

DSCN7315.JPG  

綠色家族~

 

 

 

 

[發發牢騷]

最近很懶得打文章,都發一些短短的小文充充版面...(掩面)

總是有打不完的文章,這到底是為什麼呢?!而且還越積越多...

挨挨...得來督促督促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