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46.JPG

圖案 (5).jpg  

觀望好久的倉敷紙膠帶,其實心裡是想要得很呀~
而且心儀得款式也好多好多,這批真的太太太...美了啦!!!!
所以Yuna就提起和同學一起分裝合購的想法,於是於是...
大家七手八腳訂一訂就成了這次史上訂最多的單這樣!
也拖大家一起合購的福,可以看到這次倉敷幾乎所有的款式,
雖然不是全部都能擁有,但看一下也是很high呀XDD

 

DSCN7553.JPG  

圖案 (5).jpg  

大夥兒熱情響應(?)之下的敗物!!因為是2人一組分裝,所以真正的戰利品數量還沒有到很可怕的地步
想想看如果大家一人一組的話,這個的兩倍量真的有驚人喔~~~(可惜窮學生一群無法啦!)
咳咳~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收到包裹看到實品納一剎那我真的尖叫了~~
真的真太美了啦!!!!!不得不說實品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令人感動啊~
趕快來看看這些美麗的紙膠帶孩子們>////<

 

DSCN7569.JPG      

圖案 (5).jpg  

這幾捲的小圓貼都好好看!!
當開團的人就有這好處,小圓貼通通被我和我姐貼到手帳上啦!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將小圓貼拿分給她們呀~嘻嘻!
不管是可愛的羊咩咩,還是紫陽花的圖紋(話說這個圖適合刻章!),塗鴉的手繪水彩的隨性,都好喜歡!
不過倉敷的小圓貼好難撕,連我自認為會撕標籤的人都被它打敗了,
這點小小扣到分(連這種地方都會care得也只有指膠控吧XD)
 還有一點令我震驚的是,倉敷竟然也跟進mt,只出10M的@@
雖然15M常會覺得用不完,但是15m就是一種安全感!!可以用很久很久都不會用完的安全感!
再說我們這次這樣一分裝下去,一個人就只有5m的說,真得好少。

 

 

DSCN7694.JPG  

圖案 (5).jpg  

紫陽花。
最先是看到這組和灌木,對它們可說是一見鍾情~
但是為什麼這次沒買灌木呢?!因為三捲一組的小博賣!完!了!==現下只能等在次上架了
紫陽花是很經典的日本花卉,也是我很愛很愛的花,一球球的好美麗!
一看到紫陽應該就會想到日本夏季雨天的紫陽花這個畫面吧!(不知為啥紫陽花總是被下雨的情景?!)

 

DSCN7626.JPG  

三個顏色都好好看!!是很和風的顏,不太鮮豔飽和卻很有味道。
以圖紋線條方式呈現出紫陽的樣子,更有日本味兒。

DSCN7618.JPG  

 

DSCN7620.JPG  

特別喜歡紫色這捲。平時紫色並不是我愛的顏色,我覺的紫色總是給人冷豔華麗的感覺,不是很愛。
但是這個紫色不知為何搭上這樣的圖案變得好好看,好和諧!而且很凸顯紫陽的白色。

DSCN7622.JPG

 

DSCN7624.JPG  

這個黃色拍起來有色差,變得好亮黃喔!這捲真正的顏色是帶點綠的芥末黃,也是很好看的黃色!

 

 

DSCN7664.JPG    

圖案 (5).jpg  

星空AB和森林AB。
這次倉敷除了經典的和風圖騰,也有插畫風格的指膠帶,森林和星空都好好看!!
星空是以星座的可愛插畫風,森林有超可愛的鹿兒!!
分別都有兩個顏色,四捲其實都很美呀!不過最後我只買了淺藍色的星空。

 

DSCN7644.JPG  

 

DSCN7646.JPG 

 

DSCN7651.JPG 

 

DSCN7647.JPG

森林有很多超可愛的動物們,我最喜歡得當然就是那隻鹿啦~
說實在有些動物我看不太出來是啥耶....是我對動物太不熟悉嗎?!
另外穿插其中的綠樹和月亮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仔細看小樹也有精細的筆觸喔!這些小細節好令人喜歡

DSCN7650.JPG

另一個顏色搭配!是紫色被黃綠色的樹,比較春天的感覺

 DSCN7652.JPG

星空和森林的圖案有有點童趣的風格,簡單的線條.兩三個顏色的搭配就很好看了!
星空感覺更是隨手塗鴉的插圖,很喜歡這種隨意的筆觸。

DSCN7655.JPG

如果不把星空這卷當成星座圖看,說它是一般的圖紋來使用也是很不錯的!

DSCN7656.JPG  

淺藍色搭配黃色意外的好看,個人覺得比黑黃配來的和諧,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淺色系的關係吧!
應該很適合疊在素色的或其他的指膠帶上!

 

 

DSCN7675.JPG  

圖案 (5).jpg  

塗鴉。
塗鴉是較舊的款式了,而且它是15M的~(雀躍)
塗鴉真的是一款不用怎麼搭配,單單貼上一條就很好看的樣式。
黏貼一整面也很有手繪.隨意的感覺,超讚的!
而且塗鴉的循環超長~每一段都有稍稍不一樣的感覺!
剛剛拿到兩組塗鴉時,還被它騙了以為送錯貨了咧~
因為乍看之下每一段真的會以為是不同款。

 

DSCN7748.JPG

因為循環超級長~(話說我還沒認真算過它到底多長一循環呢!)所以拉了長一些來拍照。
每一段都有不同樣貌,有時是簡單的色塊,有時會有文字,上面還有樂譜呢!

DSCN7756.JPG  

大大小小的字.色拼在一起就是好看!

DSCN7751.JPG

某部分的底色還做了斑駁的效果,這可不是印刷不加喲!是刻意營造的仿古感。

DSCN7752.JPG

樂譜好好看~

DSCN7753.JPG

隨意的字體真的好好看!!可惜我寫不出這種隨興,頂多是寫起來醜到看不懂而已。
不知道這是人工手寫的還是電腦字體呢?!

DSCN7754.JPG  

大色塊上仔細看,仍有很多驚喜藏在裡面,不管事斑駁的顏色或是隱藏在其中的模糊文字,都看得出設計者的用心!

 

 

DSCN7681.JPG  

這次倉敷美若天仙(?)的紙膠帶秀就到此為止。
要趕快來去捲紙膠帶了,因為太多分裝要捲到現在還沒給我同學,實在很拍謝啊~~
下一篇會來分享為了這次分裝合購我的紙膠帶分裝方法,可以捲出可愛的迷你指膠帶
因為我沒有那台轉轉轉的maki maki,所以一切都是要本人雙手牌做出來的!!
各位看官可以稍稍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