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21.JPG

 

a2

  
燒了好久的藝舍和知音紙膠帶,終於去書局把他們掃回家了!!
繼知音和一些有的沒的雜牌,藝舍也進攻紙膠帶領域了。
而且還超級犯規的把貼紙的圖案都搬上紙膠帶上,吼~你說不買行嗎?
知音說實在我有好一段時間沒買了,雖然它便宜但是亮亮會反光的表面讓我卻步。
直到之前和到各位文具控大讚知音的表面改善許多,加上這批的圖案都很好看呀~~就大肆的拜家了!嘻嘻!

 

 

DSCN5262.JPG

 

這次藝舍購入的四捲,找遍許多家書局只買到這四捲.....讓我很傷心呀...(但是想想這樣剛剛好省了荷包也不錯)

 

 

白熊公仔和郊遊。

DSCN5273.JPG    

 

DSCN5263.JPG  

平常沒有特別迷白熊貼紙,但是一看到這捲紙膠帶舊好喜歡呦~
圓滾滾的頭配上各式喜怒哀樂的表情,可愛死了!!立馬上入籃子力等結帳XD
下面這捲"郊遊日"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時並沒有很燒,
但是在書局時看到不之那根莖不對,竟不知不覺就買下來了!(購物時總是很遲鈍啊我)
幾何的圖案加上可愛的汽車,童趣的感覺現在看還是好喜歡呢!>/////<

DSCN5264.JPG

 

DSCN5269.JPG  

 

 

熊超人&(A&T)粉紅

DSCN5280.JPG  

 

DSCN5281.JPG  

這捲的圖案和配色我好喜歡,粉色和咖啡色有種輕輕柔柔的感覺,
我的紙膠大軍中筆較少見的(哪一捲都可以找到買它的理由XD)
但是他的印刷看起來就比較不精細,也許是因為圖案筆較細或事故意做斑駁仿古的緣故,
一些英文字的都印得不太清楚....><"

DSCN5283.JPG  

最犯規的就是這捲!!!!竟然把熊超人搬上紙膠帶,是想燒死多少人呀?!!(至少我被燒的體無完膚XD)
這捲的配色和另一捲"女孩與鹿"很像,不過熊超人的圖案我更喜歡>////<
熊超人真是魅力無敵呀~連被切成三段都那麼迷人~XDD

DSCN5289.JPG  

另外很喜歡藝舍每個紙膠帶都會附上的小紙張,印上相關的圖案。
尤其是熊超人這張太太太...棒了~熊超人總是親切的跟我說聲"你好嗎"不管在哪哩!

 

 

 

知音* 紅梅&星星

DSCN5304.JPG  

星星和紅梅都是6mm的細版,兩捲的圖案都好美呀~而且很有冬天的感覺呢!
左邊那捲是雪中的紅梅,淡淡的藍色背景.點點紅色的梅花.紛飛的白色雪花,
看起來就很有冬天雪景,寒冷的感覺XD(最好有那麼冷)
有一點可惜的是它不能對花,如果可以拼成一整片紅梅一定很棒啊!
星星這捲當時在書局看還不錯,所以就買回家了。後來拆開才發覺星星的金色和銀色好不亮><
變成有點灰灰.黯淡的顏色,沒有星星一閃一閃得光啊~~吼~@@

DSCN5310.JPG

 

DSCN5312.JPG  

 

 

 

知音* 花朵&紅白點點

DSCN5300.JPG  

知音這幾捲是被柑仔燒到的~在她的粉絲頁看到圖片好喜歡好喜歡,就趕快找了時間去光南採購。

DSCN5298.JPG  

是不是超美的~~~特愛它的清爽配色,不然一般這種碎花(咦?它其實不太算是碎花啦!)的圖案我通常沒啥興趣
但是偏偏這一捲我超喜歡的,看了整個舊心花怒放啊!!
重點是它還可以對花呢!貼起來一整面超美的!!(我忘記拍照了.....)

DSCN5292.JPG  

紅底點點的這捲瘦骨如柴只有3mm,真的好薄好薄一片,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折到損壞呀~
(很好奇製作過程中,機器是怎麼裁切的呀?不會很容易歪了或是失敗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粗細關係比較細,所以和紙張的附著面很少,所以用起來黏性感覺差好多耶!

DSCN5302.JPG  

讓我們來看看它到底有多細~~拿來跟15mm的比一比,真是胖瘦懸書啊~!(點點看起來氣勢好弱.....)
寬版是細版的5倍!!!!!

DSCN5291.JPG  

而且點點實在是弱不禁風,連好好站著都有困難。其它捲都可以很穩的立著,只有它很本無法站立><
只好讓它依偎在強壯的寬版紙膠帶身上.....(是說點點如此薄弱,就不責怪它了....誰叫他天生下來就那~麼瘦)

DSCN5307.JPG  

看~大家都立正站好,只有最左邊那位同學倒...下....了.....

DSCN5306.JPG  

嘿!讓我來扶你一把!(完全放錯重點)
這張照片其實是要來讓大家超級比一比,看看身形的差異啦~

 

 

好啦~這篇紙膠帶文就用很爛的紙膠帶劇場來作結束,感謝各位耐心看完,

下次必定再編一齣更好的小劇情的!(又放錯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