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581.JPG  

 

嗨~本東,我來囉!

本東好久之前就聽說了,網路上一張張令人著迷的照片,

一眼就好喜歡這樣的空間,想著有一天一定要拜訪一下!

趁著去墾丁旅行順路來了高雄,全是為了這個小店啊!

 

DSCN2584.JPG  

 

紅磚的外牆.大大的玻璃窗.幾棵小樹,簡單的樣子卻讓我好喜歡,似乎也預告著裡頭有更多驚喜!

 

 

 

邊4.jpg  

 

 

 

DSCN2536.JPG  

 

本東的一樓是咖啡店,二樓賣一些文具和雜貨。

整個店的空間並不大,一樓除了吧台工作區,只有幾張桌子坐位,

但是卻處處充滿美麗的畫面,很多小地方都有意想不到的佈置呢!

 

DSCN2538.JPG  

 

吧台區對面的牆壁上,一整面陳列販賣的小物,這樣一字排開的畫面既壯觀又美麗

其中幾項小物更是讓我超想帶他們回家的!!可惜之後還要去墾丁帶走帶多行李塞不下啦!><

 

DSCN2539.JPG  

 

本東很巧妙的大量運用牆壁的空間擺放物品,不僅可以為空白的牆面增添色彩,

也可以多出很多空間陳列,讓牆面也是一種日常風景。

這一面全擺上杯子碗盤的牆真的是深得我心啊~我認真考慮也把我的牆面訂上架子擺上飾品了XD

 

 

 

 

邊4.jpg  

 

 

 

 

DSCN2528.JPG  

 

本東的餐點還蠻多選擇的,好多名字看起來都好好吃哩!

這天點了長棍麵包+冰拿鐵,長棍麵包硬硬脆脆的口感很特別,配上一點奶油,不錯吃呢!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稍乾了一點,總覺得麵包還是要軟綿綿的口感比較好吃。

 

DSCN2532.JPG  

 

我媽點的麻糬鬆餅+一小杯蘋果霜淇淋。麻糬鬆餅我沒吃,

蘋果霜淇淋還真美味,淡淡的蘋果香也不會太甜,夏天吃起來好清爽!

 

 

 

邊4.jpg  

 

 

 

DSCN2543.JPG  

 

接著來到二樓,二樓才是重點!!!!

一到樓上就一連著幾聲:哇~哇~哇~和Yuna兩個興奮的東看看.西看看

不時傳出:你看!這個好美.這個也好可愛~這裡真的會讓文具控瘋狂啊!全都是喜歡的東西。

 

二樓是販賣文具和一些日本和北歐的小東西,還有本東很著名的訂做筆記本!

來逛這種小店,除了商品本身之外,店家陳列物品的方式.巧思也很值得仔細的欣賞。

像是裝在瓶子裡的筆.手寫的商品介紹.木頭盒子裝著小雜貨...會發現有些小技巧就可以運用在生活中呢!

 

DSCN2550.JPG  

 

  

 

DSCN2575.JPG   

 

這裡都是裝訂筆記本區,有好多種內頁的格式和封面任君挑選,連裝訂的方式可選擇。

 

 DSCN2554.JPG

 

 

二樓上方還有一層像是樓中樓的隔層,上面擺設了一整面來自日本的空白筆記本。

這一面牆讓我駐足了好久好久,就這樣望著一整面牆,然後微笑著(這樣看起來很像在傻笑吧?XD)

 每一本都美得令人深深著迷,濃濃的和風就是我的最愛呀!尤其是綠黃色系更是!

 不過不知道是太高貴了還是太難抉擇了,當時的我竟然沒帶一本回家!!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心中一直在那喊我要!我要!,想起來我真的好笨......,應該是被美到暈頭了....><"

 不過沒關係,這個禮拜還要再去高雄玩!到時就可以好好挑一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