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文章列表,驚覺上次的印章文已經是6月的事了

因為暑假被遊玩文給占據版面,以至於最愛的刻刻文都忘記了。啊~我對不起章章們呀~~(掩面逃走)

趕快整理了一下近期出產了印章,快速拍了照片.要來好好寫一篇久違的刻章紋啦!!

 

暑假忙著玩,刻的章章並不多。

不過也因為沒啥時間刻章,每次拿起筆刀刻得章都是別具意義或是有一些小故事的。

嘿!快來看看這些可愛的章章們吧~:D

 

 

 

a1  

 

 

 

 

DSCN4877.JPG  

 

放晴。

前陣子下了好幾天的雨,下到都發霉了啦!!(對!我姐的書櫃真的長出很噁心的霉><)

那陣子每天都很渴望太陽,即使出來一下下也好!每天的口頭禪就是:到底要下到哪時候?

終於在天天等待陽光時,雨停了.太陽露臉了,終於又看到暖洋洋的陽光了,真好!

於是就刻了這個印章。瞧!咱們太陽就是太害羞了,才會躲在雲後頭那麼久~

 

 

 

DSCN4871.JPG  

 

哭泣的雲朵。

刻了放晴的溫暖,應該來個下雨的章章交代一下前幾天下雨的無奈和鬱悶才對嘛!

立刻就畫好了圖,刻好了這個雨天哭泣的雲。

從小就常常聽人家說"下雨"是天上的雲在哭泣,雨絲就是它悲傷的眼淚...

即便長大後知道才不是什麼雲的眼淚,就是一般的自然現象,

但是我仍然覺得,如果太陽是代表溫暖希望,那下雨就是失落憂愁的象徵。

灰灰的天空.濕濕的空氣.模糊的視線,像極了哭泣時候的氛圍。

但是下雨過後,必會有艷陽,不是嗎?

就像這次的雨下了好幾天,但太陽終究還是露臉啦!

人生的路上,有陽光就有雨天,只不過是輪替循環罷了。

 

DSCN4873.JPG  

 

 

 

DSCN4935.JPG  

 

小王子。

出於對小王子的喜歡,所以刻這個章。

 

這陣子好迷小王子喲!就這樣突然被這個小人兒電到了XD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曾經看過一次小王子的故事。

但是也就只記得看過書.看過這號人物,其他的故事內容什麼的通通不記得了!

前陣子因為city cafe的集點活動是小王子的碗盤組,又喚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找了書本重新讀過一遍,又深深愛上這個故事和小王子。

我想以前的我大概讀不太懂故事寓意吧!所以沒什麼印象,就是一般故事書了奇幻情節這樣。

現在再讀過,知道了很多隱藏在故事裡的意念,更被單純而多愁善感的小王子給深刻吸引了。

雖然故事讀起來有一股淡淡的哀愁,但是因為單純和在乎,讓我們看見了情感的美。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最重要的東西通常看不見,但要用心去找。"

 

 

 

DSCN4864.JPG  

 

棒棒糖盆栽。

有一天隨手畫了這個小小的圖,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就姑且稱它"棒棒糖盆栽"吧!

插在花盆的不明物體,後來看著看著覺得蠻像棒棒糖的,不過也很像小樹木吧?!

 

有時候腦袋會頓頓的沒什麼靈感。我就會拿出廢紙隨手在紙上畫畫,畫什麼都可以.隨心所欲的"亂畫"

然後就會有一堆奇怪了圖案出現在紙上,大多我都說不出那是什麼(雖然是我畫的沒錯)

一些還不錯的小圖就會拿來刻成小章,順便消耗材切下來的小橡皮擦塊XD這個章就是這樣來的。

這件事我覺得很療癒,每次心情不好就會這樣做。

有時候不一定會畫圖,也會寫一些字或是就拿著筆塗滿整張紙這樣,還常常寫自己的名字寫滿整張紙,

然後畫著塗著寫著,心情就會莫名的變好,不在那麼煩躁或低落,很神奇的一件事。

 

 

 

DSCN4923.JPG  

 

蔬果。

這是夏天去上Mia的刻刻課,講義上的圖。隔了很久才又拿出來刻刻

這些圖章並不難,很多都是圓形或長條的色塊而已,刻起來輕鬆沒有負擔,可以很開心的拿刀揮舞XD

大色塊又可以滿足我玩印泥的慾望哈哈~套色混色我玩的不亦樂乎,蓋了好多名信片.小卡!

有空再繼續哪剩下的幾個刻完!

 

DSCN4926.JPG  

 

 

 

DSCN4914.JPG  

 

夏天吃冰!

這三個也是Mia的圖拿來刻的!應該一看就知道了吧!嘻

這三個張張其實不太好刻呢!看我那乎粗乎細的線條就知道了

不過即使刻得不好,三寶還是很可愛.很萌啊~

夏天快要結束了,一定要再來碗冰呀~~

 

三寶吃的這三種冰,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冰淇淋"啦!

很愛冰淇淋綿綿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像吃剉冰或冰棒太太冰,常吃到頭痛!

另外這個夏天也喜歡是另一種冰品"雪糕",就像是冰淇淋做的冰棒

有天在Mos吃到oreo口味的,好好吃啊~~

 

 

 

a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