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SUN) 天氣晴

 

 

這一整個的星期都在擔心蘇力颱風會不會來攪局,

謝天謝地!蘇力在前一天走了,我們的刻刻課順利地如期舉行。

更沒有想到的是這天是個晴天的好日子,看來我前幾天掛上的晴天娃娃真的奏效了!

 

颱風過後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一早就開心的出發前往台中,要去上Mia的刻刻課喽!

 

 

邊1.jpg

 

 

這次的上課地點是在"米亞諾",是一間早午餐.下午茶,也有自己的手工果醬!

之前有來過一次,他們家的鬆餅超級好吃的~

DSCN1806.JPG    

看見廚師貓就知道米亞諾到囉~米亞諾的彩繪都是出自Mia之手喔!所以整間米亞諾有滿滿的Mia味兒~

連店名也有Miano也有Mia的名字在裡面呢~是不是很巧!!!

 

DSCN1812.JPG  

清爽簡約的店面,是我最愛的綠色和原木色系!!

DSCN1813.JPG  

很可愛的小招牌,也是Mia畫的呢!

DSCN1814.JPG  

小信箱也是超吸睛的~我也想我家門口擺一個!

 

 

 

今天的教室在二樓,上樓去刻刻刻囉~~~~

 

這是第二次參加Mia的刻刻課,上次的秋日果實在嘉義的課是我的第一次刻刻課。

這次的夏日手帖有我好愛的福神和很夏天的圖案,相隔半年又要和同學們還有Mia一起刻刻一下午囉!

大大的木桌上已經擺好講義和材料等著我們,一看到木桌就超興奮的啊(我是木頭控哈哈!)

DSCN1154.JPG  

在美麗的木桌上刻章,真是太~~幸福啦!(磨蹭~磨蹭~)

 

DSCN1765.JPG  

趁著上課前先點好今天刻章時光的下午茶。嗯...來杯咖啡提振精神好了!(中午沒睡有點愛睏哪!)

 

DSCN1767.JPG  

上課囉!美女老師"Mia"詳細的一步一步教大家刻章的技巧和方法,還有套色的撇步和印泥的應用...等等

桌子上的綠箱子正是陪著Mia四處上課的好夥伴,相信有在發摟Mia的朋友對它應該不陌生吧!

 

 

Mia示範完畢後,大家就各自回到坐位準備來刻刻刻啦~所以我沒拍什麼照片,都在埋頭猛刻我的福神啊!

這次的福神是套色章,要完成一個福神必須刻三刻印章,所以大家都好認真的低頭刻章,

Mia也隨實穿梭在同學們之間,解決大家的疑難雜症和輔助大家完成印章!

在一下午的努力後,我們這班產出了不少可愛的福神呢!而且大家都順利完成了

 

 

 

 

DSCN1162.JPG  

這是今天米亞諾貼心的為我們準備的下午茶,這芝麻口味的磅蛋糕!

它是一種很扎實的蛋糕,不像一般蛋糕膨鬆綿密,口感有點像是餅乾加麵包這樣(唉!我好不會形容)

總之,就是很香很好吃又不甜,我好愛!!!

DSCN1168.JPG  

這個是桂圓口味的。

老闆娘說這是米亞諾的一位熟客做的,因為老闆老闆娘覺得很好吃,所以特地情商他提供給米亞諾販售。

所以不一定每天都有,口味也是這位熟客做了什麼才會有販賣的。今天可以吃到磅蛋糕真的是很幸運呢!

 

DSCN1805.JPG  

趁著午茶時間拍的,我的橡皮擦屑屑 ,哈哈~好多呀!

 

 

 

這次的刻刻課很好玩也學到好多技巧和撇步,最最最重要的是和同好們一起刻刻整個下午好開心呀!

想起那次秋日果實的刻刻課時,手還邊刻邊抖,現在完全可以穩穩的完成印章,半年來成長了真的不少

雖然仍然有好多好多地方還可以進步.摸索,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上完這堂課我又更看刻印章了

也期望自己未來可以刻出更棒的作品.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風格,也和各位刻章老師.達人們看齊!

DSCN1841.JPG  

這是我和Yuna在課堂上刻的福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