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暑假的到來(耶~)夏天毫不留情的進攻,太陽更是火力全開的射出刺眼光芒,

我則是每天都想著如何讓自己涼快舒服一點><

炎炎夏日,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冰一碗接一碗的吃)

唯有拿起筆刀刻刻能讓我心平氣和一點(有沒有那麼誇張)

 

好久沒刻明信片手癢的我開始計劃著來作明信片,決定來刻近年來很火紅的熱氣球!!

雖然沒有真正坐過熱氣球.也沒親臨現場看過升空的熱氣球,

但是看到一張張熱氣球的照片時就好喜歡好喜歡升空的畫面,

這次的明信片主題就是"夢想升空",並以熱氣球來當主角!

而且這次也想來和大家玩交換明信片的小活動歐~(詳情往下看就對了!)

 

 

a1  

 

 

確定了主題和方向後,就開始設計這次明信片的畫面。邊畫畫.一邊構想,

最後畫了熱氣球在雲朵裡飛行的畫面,然後風格決定童話感一點,

因為在我心中熱氣球是代表一個可以飛向夢想天空的希望,帶點夢幻色彩的.可以天馬行空的

因為想做大一點的圖.才像是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

所以刻一個一個分開來的熱氣球和雲朵,在蓋印時比較方便也能做些許變化。

這樣一來工程就變得很浩大了,必須刻大大小小的熱氣球.雲朵.還有套色的部分,二話不說,動工吧!

 

 DSCN1532.JPG    

 

首先刻了主角"熱氣球",我刻了大大小小好多種size,

最後因為畫面比原本想像的小所以選較小兩種熱氣球來搭配,

線條以最簡單的輪廓,然後一定要有大大圓型的球!

因為要做套色章,所以氣球的花紋就沒有刻全部交給套色章來表現喽!

印泥原本想用咖啡色但是和雲朵天空不太配,黑色印泥家裡只有利百代所以就選用墨藍色(拍起來有色差好像黑色)

和藍色的雲朵天空很搭呢~這色墨藍色沒想到還挺實用的,可以拿來代替黑色!

 

DSCN1535.JPG  

 

 

 

DSCN1544.JPG  

 

為了創造比較童趣的畫面,熱氣球的圖案我不用真正的熱氣球常見的圖紋,

給它可愛的水玉點點,然後色彩也用飽和度高的亮黃色

小顆的熱氣球就簡單的紋路就好了,不要太花!

為了讓小顆的熱氣球搶眼一點,於是用了紅吱吱的大紅色,夠顯眼的吧!XD

紅黃在藍色背景下也夠跳,充滿童話感的熱氣球一步一步快完成喽!

 

DSCN1538.JPG  

 

 

 

DSCN1545.JPG  

 

背景的雲朵用最淺最淺的天空藍,我把白色的雲朵換成的淺淺的藍色,用這個代表藍色的夢想天空,

如果一整片天空都印藍色我的印泥蓋沒幾次大概就掛點了吧!所以就用雲朵來替代囉!

反正是童話風嘛~天馬行空一點也行的!

 

 

 

DSCN1552.JPG  

然後蓋上迷你的熱氣球和點點,讓天空不那麼單調.空白,也讓畫面豐富熱鬧一點!!

原本沒有要加藍點點的,後來蓋完之後就是直覺的想加上一些圓點點,

加上去之後果然很好看!雖然我不大知道到那個藍點是代表什麼(哈!)

 

 

 

DSCN1556.JPG  

最後最後蓋上熱氣球的籃子部分的套色,"夢想升空"明信片的正面就大功告成啦~(灑花)

自己好喜歡這個簡單卻童話感十足的畫面。雖然圖案很簡單,也沒什麼設計過就是單純的熱氣球和雲朵,

但是它有一種單純童趣的感覺,帶給我一股可愛溫暖的氣息!

 

 

 

DSCN1560.JPG  

背面原本還想用熱氣球來點綴,但後來試了幾次覺得太多了,

所以就用簡單一句話蓋在邊邊,點出了這幅畫想傳達的信念。

 

"夢想升空的那一刻,是多麼的動人"

夢想升空的那一刻是多麼的令人動容.是多麼的美麗.燦爛,就像那幾顆熱氣球一樣繽紛.七彩,

但是要有這一刻必然是經過許多試煉和努力,還有失敗

所以永遠不要放棄.灰心,夢想的天空永遠會在那裏,等著你夢想飛天的!

我們努力堅持的一步一步往夢想靠近,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

記得,天空雖然有時陰晴不定,但總會有雨過天晴.湛藍的那一天的!只叫你肯堅持。

 

DSCN1569.JPG 

 

DSCN1570.JPG  

 

 

a1  

 

 

想來辦一個小活動"交換明信片",就是用這次的"夢想升空"熱氣球明信片和大家交換呦!

想要交換的朋友,趕快往下看看吧~

交換.jpg    

這是Yumi第一次在blog辦小活動,經營這個小天地也一段時日了,

不知不覺中也寫了一些些的文章.分享的很多的美好事物!

認識了好多朋友.手坐同好,可以一起交流.分享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所以決定辦個小活動和大家交換明信片!

這次活動是要你拿出一張明信片寄給我和我做交換,我也會寄一張明信片給妳!

 

我拿出來和大家交換的明信片就是這次新創作的"夢想升空"熱氣球明信片!純手工蓋印的,百分百手作的啦!

因為是"交換明信片",所以就以明信片的形式寄出(郵資2.5元的那種),並不會另外用平信寄出呦!

因為想讓郵票和郵戳留在明信片呀!這樣才符合活動宗旨啦!想參加的朋友務必仔細看清楚活動辦法喔~

 

a2  

 

來交換一張明信片吧!

活動辦法

 

DSCN1573.JPG    

 

來吧!我們來交換明信片!

想要參加活動的朋友請耐心看完喔!!

 

                                      活動日期:2013.7.5~2013.7.12(在這日期內留言,逾時不候!)

 

                                     活動流程:以一張"明信片"(什麼形式的都可以.印刷.手繪.印章.或....)

                                                 和我交換一張"夢想升空"熱氣球明信片!(其他形式的卡片這次不接受喔!)

                                     1.請先以"悄悄話"在本篇文章留言。務必填上以下資料!(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呦!)

                                                              1.開頭請留"我要交換明信片"

                                                              2.你的姓名(收件人,暱稱也可以,收的到的就可以了!)

                                                              3.你的收件地址(記得加郵遞區號!)

                                                              4.妳的E-mail(如果不是痞客邦會員一定要留!我會以電子郵件聯絡你喔!)

                                                              5.其他想說的或和我聊聊天!

                                      2.我會已悄悄話回給你我的收件地址,明信片寄到這兒就對啦!

                                      3.我會盡量在7/17號前把明信片寄給你喲!

                                      4.一律以明信片方式寄出(郵資2.5元)

 

活動辦法大概就是以上囉!有什麼新的更新都會在本篇文章公告!!歡迎各位朋友們來玩玩!

這是Yumi第一次辦活動,如有什麼不周全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也歡迎提出喔!謝謝大家~

ps.這次的事純手工蓋印的明信片,所以每張都會有點不同喔!

 

DSCN1580.JPG  

唯一一張綠色熱氣球的明信片也會寄出,不知道會寄到什的手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