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刻刻文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汗),那篇是刻刻練習計劃的最後一篇-第十五週

一直沒有為這個計劃做一個總結,因為突然的就這樣結束了...

坦白說本來這個計劃是想要執行半年的,但是只進行的15週就結束了,這當中當然有許許多多的因素

最大的原因是我想要休息一陣子"不刻章",應該是刻累了吧!那一陣子很不想提起筆刀刻刻刻,

想做做別的手作和需要處理的事,可以說是我沒有努力堅持到最後(唉~續航力很弱呀!!)

 另外一點就是我發現為了要一週一篇刻刻文,犧牲掉好多其他我想寫的文章.想分享的事物

所以就決訂這個計劃進行到這裡這樣。

 

 

在這個刻刻計劃中,收穫真的好多好多!除了技術上的進步,還有好多朋友都來留言給我鼓勵,

其實你們的留言都是我持續下去的很大動力,我也很喜歡和大家一起交流.互動

 謝謝你們!:D

 

    b12  

 

之後也陸陸續續的刻了好多章章,眼看累積到一個數量了,就集中在這一篇分享喲!

雖然沒有了刻刻計劃,但是我是不會停止刻章的,

刻章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大卻很重要的一環,也是我閒暇時最愛做的事

或許不是每天每天刻,但是我會一直刻下去的!

 

page10.jpg    

 

  

 

DSCN0564.JPG  

這一系列的鳥兒我好愛!本來是想刻來蓋印成明信片的,但是在明信片上鳥兒太小隻了,

在來看看是要印在書籤上還是小卡之類的,這些鳥兒刻來放著真是太可惜了!!

鳥兒是參考我收藏的一系列信紙上的圖案,那一系列信紙超級無敵美~有機會在和大家分享。

DSCN0569.JPG DSCN0576.JPG DSCN0581.JPG    

當初話的鳥兒真的好小一隻,以是於線條都好細好細(用0.3畫的),

鳥兒的眼睛好小一點,一不小心就把眼珠子給挖下來了

 

 

 DSCN0584.JPG  

很愛旅行風的我,最愛刻相機了!夏天是適合來趟悠閒的渡假旅行,

小熊也背著相機出發囉!

DSCN0585.JPG  

 

 

 DSCN0586.JPG  

小松鼠永遠是那麼的可愛.討人喜歡,大大澎澎的尾巴,短短的手抱著松果啃呀啃的模樣最古錐了!!

DSCN0590.JPG  

 

 

DSCN0592.JPG  

綁著包包的女孩兒說聲生日快樂!

 

 

DSCN0602.JPG  

用線條表現的頭髮其實不好刻,必須下刀淺小心的一刀一刀刻,很容易就把線條刻的歪歪扭扭的!

DSCN0606.JPG  

好喜歡刻女孩的大頭照,總有可愛清新的氣息!

 

 

DSCN0608.JPG  

又一枚女孩系列,側臉的短髮女生露出俏皮的微笑

DSCN0610.JPG  

 

 

DSCN0613.JPG  

之前就刻過好多"from"和"to"的郵件章,現在有產出迷你版的囉!刻不膩耶XD

DSCN0615.JPG  

 

 

DSCN0617.JPG  

我很喜歡水手領,有大片的領子加上一個小領結。不過台灣的學生制服好像沒有很多這種領子款式的

發現最近都刻短髮的女孩耶~覺得這個女孩帶點外國人的味道呢!

DSCN0618.JPG  

 

 

DSCN0620.JPG  

貓咪抱著大大的愛心,露出淺淺得幸福微笑,有種暖呼呼的感覺!

DSCN0621.JPG  

 

 

DSCN0624.JPG  

謝謝你~好常說的一句話,刻成章章就可以到處蓋蓋蓋啦~我也刻了好多個"謝謝章"呢!

DSCN0625.JPG  

 

 

DSCN0629.JPG  

看到好多刻張達人們刻線團好厲害,我也來挑戰看看!不過單刻線團好單調,於是設計了一個簡單趣味的圖

你覺得這個圖在說什麼呢??

DSCN0631.JPG  

線團果然不好刻,我拓印上去像皮擦上事團黑黑的,根本沒有縫隙><

所以只能靠著上頭糢糊的筆跡和原稿的縫隙加上自己憑空想像洞的位置形狀,真不容易呢!

 

 

DSCN0633.JPG  

刻了一組0.5公分的星期章,天啊~快刻到暈倒!!字真的太小了啦~~

而且失敗率很高(是我技術不好=="),刻了好多個才成功刻完七個星期章,還是沒有很滿意><

DSCN0634.JPG  

 

 

 

b12  

以上就是這陣子刻的印章們,也許有一些漏掉了沒被放進來也不一定啦!

最近也開始刻明信片章,希望暑假的時候趁著有時間可以多做幾款明信片,

很久沒創作了,上一次是半年前的聖誕系列><"

雖然明信片的做工複雜,還有套色.蓋印這檔麻煩的事,

但是我還是很愛刻明信片,總覺得那是一個比較正式的作品樣子

只不過明信片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但我沒時間啊!!!),所以也只能久久來做一次!

好啦~就請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明信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