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60      

雪花紛飛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又濕又冷的冬天,

但是每次看到明信片裡的皚皚白雪,總是深深著迷

所以前陣子刻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雪花(還發了一篇雪花文呢)

卻被我晾在一旁很久了,一直沒有出場的機會

終於等到了聖誕節,可以好好的露面啦~

DSC06079    

雪花x聖誕樹

聖誕卡上的雪景,除了整片的白色夢境外,

總會有被雪覆蓋,只露出一點點綠的聖誕樹來點綴畫面

比起整片的白,我更愛那棵像被灑了糖粉的聖誕樹

因此這次就把雪花和聖誕樹湊在一塊兒吧~

DSC06083  


用雪花組一棵聖誕樹!

這次又結合了我之前刻的雪花章,

不想只是刻一棵被雪覆蓋的聖誕樹,

所以就用雪花來製造一棵聖誕樹吧~

雪花帶點藍的透明和聖誕樹了綠代替了五顏六色的燈飾

雪花的細緻圖騰是聖誕樹最引人入勝之處

這棵雪花聖誕樹,有了優雅的身影和美麗的圖騰,

一點都不輸五彩繽紛的聖誕樹呢!


DSC06073  

為了確保聖誕樹蓋出來有完美的形狀,不是歪七扭八的

所以還是畫個大略形狀比較保險!線也不一定要很直或精準

只是要確定一下三角型的角度和兩邊的斜度,

我也不會完全蓋在三角形框框內,有時候凸出來一點點反而比較自然

DSC06075  

接著就用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雪花章來填滿聖誕樹喽~

最上方我都先用最小的雪花直接填滿,然後尖端的空白部分最後在用小圓點填滿

雪花和雪花之間也不用蓋得很密或很整齊,之後還可以用小圓點作填補

DSC06078  

大大小小的雪花做成的聖誕樹,真得很特別!

這次我是使用藍綠兩色做搭配,本來想平均分布顏色

可是到後來發現要做到其實很難,索性就當成一圈一圈的聖誕裝飾

換成別的配色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最後再用小圓點把一些空白的部分填補,有些空白我還是會留著

讓聖誕樹也有一些白色的色彩,主要是邊邊的地方要填滿,

不然線擦掉之後會覺的坑坑疤疤的!

DSC06080      

最後再加上聖誕樹的樹幹和祝福文字就大功告成啦~

熱鬧的聖誕節,用一棵特別的雪花聖誕樹祝福大家

Merry X'mas

DSC06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