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12    

字章。是我一直很抗拒刻刻的章

一方面難度有點高,一方面是沒那個勇氣

一旦刻壞了,救不回來了,都會覺得又浪費一塊橡皮擦

不過隨著刻的章越來越多,技法也比較成熟,

對字章也就不會抗拒,只是每次刻完眼睛都好累!

DSC05911    

我很喜歡書寫體的感覺,以前就很愛用書寫體寫英文,

所以書寫體寫的不算差(自我感覺良好....XD)

書寫體一氣呵成的線條,和美麗的弧線,都好優雅!

很久以前就想刻書寫體的字章,不過都一直失敗啊!

這次想來刻一個"handmade"的字章,就用書寫體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英文書寫體,儘管線條沒有很完美,

對我來說仍是大大的成就啊!

彎彎曲曲的弧線一直是我的罩門,

我姐就建議我刻一些書寫體,練練不同的弧線,

跟這些轉來轉去的線條奮戰完畢,真的感覺又進一步了呢!

 

DSC05913  

這次是用職人擦刻的,

韌度沒有很高,所以輕輕的刻就可以把不要的部分挖起來了

不過因為韌度較底,我不太敢刻太細,怕以後容易損壞,

細的線條就要交給高韌度的彩色擦囉!

DSC05914  

這個就是用彩色擦刻的,字體和粗細都比上一個章還小.還細

不過在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彩色擦雖然比較不好刻(功力還不夠啊...)不過在蓋印上來說,自己覺得比較好蓋啦!

DSC05916  

這個章比較早刻,從印面就看得出來啊!

以前總是把印面弄的凹凹凸凸,永遠不會平整,

不過看的貓貓的文章後,大開竅,不但可以把印面產平,

蓋印時還不會時不時跑出不要的部分,

只是最近很容易在產平時切到圖案的部分,很困擾耶!><"

看來只能多練練囉!熟能生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