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

中午一忙完馬上直奔新竹,點點趴我來啦~~~

 _DSC6662  

當初看到點點市集的訊息,就決定不管如何一定要來,

雖然新竹很遠,可是期待參加市集好久好久了

不想再錯過,於是有點瘋狂的,出發了...

千里迢迢來到陌生的新竹,這裡卻有一群感覺熟悉的人們。

_DSC6667  

(這張照片是我們所有照片裡面唯一有Mia的身影的,可是超級無敵小....大家來找找看吧!!)

一到現場,哇~~人好多,是我第一個想法。

我和我姐就默默把相機收了起來,

以至於現在沒什麼照片可以用.....冏

還好有我老爸拍的可以充數一下

 

 

Mia的攤位

_DSC6665  

這次Mia帶來了明信片和森林瓶子,森林瓶子是應景的麋鹿先生呦!

可是...只剩展示用的~~不過有親眼看到就好高興了呢!!!

攤位上還有Mia帶來展示用的一些作品,

可是我和我姐忙著蓋章,都沒有好好欣賞(嘆)

後面排了好長的隊伍,我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速戰速決啦!

DSC06126  

Mia的攤位紀念章,好喜喜歡聖誕老人和貓咪的表情,好逗趣!!

不過套色真的很有挑戰性耶~第一次蓋太大力,結果中間就出現一片紅,

第二次抓到訣竅,算是成功了~不過有點歪歪的!哈!

 

 

 

然後又排了上2樓的隊伍,一樣很長啊~~~

Page見了面,Page還送了我們寫真小卡

謝謝Page呢!!可是我又忘了拍照.....

DSC06127  

好可愛的紀念章,用紅色的蓋印來慶祝耶誕吧!!!

這是Page刻得章章,另外是Goofy和小麥,

本來想買小麥的鉤織小物,可是都被買光光啦!!

就買了一個髮飾和一組夾子送給同學

DSC06128  

 

DSC06125  

這是放在服務台的市集紀念章,一看就知道,這個也是Mia刻的呦!!

 

 

好啦!沒有很多照片,我實在寫不太出來.....><"

放上戰利品們吧!

DSC06120  

在小麥她們的攤位買的,布包扣上的圖案我很喜歡,就二話不說買下了

也剛好可以綁我的新手帳

DSC06124  

山歸來花圈是市集快結束的時候在日日手作前的攤位購得

山防風是送的!!好棒啊~之前一直想買一些乾燥花來玩玩看

不過花材並不好找,尤其一般花店都買不到,這次能拿到免費的山防風

雖然不能綁成一束,不過一支也很可愛,這大概是此趟旅行意外的收穫吧!!

 

這次的旅行真的收穫滿滿,雖然很累哪!

好多有一樣喜好的人們一起擺攤,好多也有一樣喜好的人們來參加,

買了好多傳遞溫暖的手作,都是作者滿滿的用心和心血,帶給我好多溫暖

見到也一樣喜歡手作的朋友,雖然可能沒有多聊上幾句,但是見到你們好開心

看到好多不一樣的風景,雖然路途遙遠也很值得

總之,我已經愛上市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