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了Mia的紙袋子活動後,

期待超久的這天終於來啦!!!

_DSC6305  

藏身於巷弄之中的日安,並不好發現,

這也讓我一直沒有發現它的存在XD

門口放了Mia的紙袋子活動看板

熟悉的貓貓正在跟我打招呼哩!

可是我沒空理牠,我想趕快進去找Mia!!

_DSC6334  

沿著樓梯去,前往小覓室畫紙袋喽!!

 

 DSC05979  

  

耶耶耶~~終於見到Mia了,果然是個大美女!!

而且是個很親切的大美女,Mia一邊畫一邊和我們聊天

還帶了她的本本和刻章繪畫的書來跟我們分享

DSC05989  

我姐和我又是蓋章又是看本本超忙的

看到網路上Mia的本本的照片,現在都真的出現在我眼前,感覺好奇妙!!

裡面還有好多她手繪的圖和草稿(還有畫錯的),

每一個圖都有滿滿的Mia風(廢話是她畫的),

每一張都好美,我看的超滿足

DSC06004  

輪到我畫了,這次Mia用代針筆和水性筆還有色鉛筆

色鉛筆一字排開,真是氣勢非凡啊(我又很想買了)

稍微的看了一下我的穿著後,Mia就直接咻咻咻的在紙袋子上做畫了

對於要畫了又擦擦了又畫的我來說,這真是太神奇了~(也很大膽)

重點是畫出來的圖很美,一點擦錯也沒有,果然是大師級的啊~

_DSC6327  

最後來個大合照,紀錄下和Mia初次的見面

難得Mia千里迢迢南下嘉義,當然要來捧場啊!

最重要的是可以帶著Mia為我畫的紙袋子趴趴走

真的真的很棒耶!!

ps.最右邊的是我媽咪啦!!我問她要不要馬賽克,她說不用,所以媽咪就在我的blog露臉啦~~

 

 

 

DSC06017  

Mia為我畫的紙袋子。

除了有我以外,還有可愛的貓貓和圓圓的樹以及畫框

好喜歡Mia畫我的上衣蕾絲的感覺,表現得很好呢~

那天帶了一個髮箍去,Mia也細心的把它畫上去了

DSC06020  

衣服的特寫。

Mia畫了衣服上的蕾絲的特寫,好喜歡~

DSC06013  

紙袋子的背面蓋了紙袋子活動的紀念章,可愛的貓貓又出現啦~~

Mia刻的章真的都好細緻,畫面也都設計得很有風格,佩服佩服~

_DSC6352  

我們三個的紙袋子,中間那個是媽咪的,Mia把媽咪畫的好年輕,都跟我們同齡了~XD

 

 

 

 

MIIIA*Mia"為你畫一只紙袋子"

 

zean 日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