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958  

我的章章們,整整齊齊的躺在盒子裡

每次看著這一景,心中就會暖暖的

或許線條不是完美,或許曲線沒有順暢

但這是我一刀一刀細細刻出來的

獨一無二,不會再有第二個

DSC05374   

第一次客的數字章,

現在看來,線條凹凹凸凸,崎嶇不整

可是我卻覺得有種不完美的美

或許往後可以刻出更好的,但再也刻不出當時的章

DSC05378  

這個楓葉,是我很滿意的一個作品

因為部分的失手,所以有的現在粗細不一的線條

成了挫敗之後的大成功

DSC05387  

一直都很喜歡貓的我,在刻動物的時候

也特別會選擇貓這個角色,

貓的姿態多樣,風格也有很大區別

優雅高傲的,可愛無辜的,或是進入夢鄉的貓

都極為迷人,這也是我愛貓的最大原因

 

 

一個章,雖然可以蓋印很多次

隨著蓋印的輕重,顏色的搭配

再看似制式化的印章世界中

擦出不一樣且美麗的火花

我一直沉浸在這個美好的刻章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