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時間過的飛快

時序已來到微涼的十月了!

眼看我的部落格已經開始結蜘蛛網了(驚)

再不來清一清是不行了!

這段日子,我得章章生產線持續運作中

又有好多章章出爐了!

DSC05412  

 用了彩色的印泥蓋在牛皮紙上,好繽紛啊~

葉子的部分還用了兩色,第一次試驗,還不賴嘛~

DSC05422  

這陣子練習了字章,參考Mia的小紅書裡的圖,

雖然線條還在皮皮銼,不過已經邁進一大步了!

 

DSC05421  

 我很喜歡刻花花草草,這兩個圖都是Mia小紅書的圖

我想先練習書上的圖,在慢慢開始自己畫一些圖章

 

DSC05420  

 兩隻熊都是我超愛的成品

一隻是我自己畫的,很滿意

 

 

這陣子開始計畫要刻月曆章

所以跟橡皮擦訂了超大片的橡皮擦

還沒收到貨,真是期待啦~

到時在發一篇文章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