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欄之星.jpg  

 

昨天依照往常的習慣,點進去看八月手帳的專欄。
原本是打算看看這個月又有哪些手帳可以偷窺(喂),卻看到一小角最熟悉的圖片。
是的!這一刻我才驚覺,自己的文章上了專欄,第一次上了專欄!上了專欄了!
以前從來沒想過的專欄!是一篇我po的八月的手帳文,寫了八個月的手帳文,想都沒想過會上專欄。

一開始看到是驚喜的.不敢相信的,甚至有點"驚嚇"的。
平靜下來後(興奮之後總要冷靜的),雀躍.開心.感動同時擁上心頭,是一種難以言語.複雜的心情。
好像所有情緒波滔洶湧,就快要衝破身體,但是我又告訴自己必須冷靜一點,
好好看待.理性思考這件事,怕是自己興奮過頭了。
寫部落格從來都沒想過會有上專欄或熱門之類的一天,寫部落格也從來不是為了這個。
當然我承認,看到許多人來留言.推文心裡是開心的.感謝的,
但那份歡喜是出自於自己的分享(創作)在他人身上有了共鳴.肯定和互相交流。

 

CIMG6993  (第一代的banner,當時blog的名稱是"Yumi's Life)

 

今天才突然看到部落格是在去年9月20日開啟的(當時應該沒什麼人知道),前幾天剛好屆滿一年。
對於我來說上專欄是個巧合的鼓勵和肯定吧!
當初在沒有什麼期待和規劃下,就跟著我姐開了痞客邦,
就只是為了關注手作界的達人同好們.最新資訊(那時剛踏入手作的世界不久),
然後想說既然有了個平台可以用,何不就發一些簡單的文章呢?
反正部落格擺著也是擺著。就這樣文章一篇一篇接著發,刻章文.手作文.敗家文.遊記.生活瑣事,
今年開始的手帳文.每日一印章系列文章.....,也不知不覺的累積近百的文章。

 

DSC05869

(第二代橫幅,是七彩的蘑菇)

很感謝當初自己沒什麼計劃卻義無反顧的經營這片小天地。

即使一開始po的文章就是那麼一張圖配幾行文字,現在看到連自己都想笑。
即使一開始部落格是那麼的陽春和不美麗,瀏覽人數還常常掛零
(記得那時候的我頗在意"人氣"這件事,不過只要有一個人來看就超開心的!XD)
即使也有一度發懶不想繼續的時候....

但現在看來它陪伴我的時光實在太多太多,它給予我的太多太多,它幫我默默紀錄的回憶也太多太多。
謝謝那些總是不吝嗇給予我回應和鼓勵的格友們(當然也包括默默看文章的朋友啦!),
謝謝更多更多我喜愛.關注的部落格給了我許多靈感和榜樣,不管是文章裡頭的眉角,或是部落格的佈置。
常常總是看著別人的部落格,想著也要把我的小天地弄成自己喜歡.別人看了也舒適的地方。

以後,我也會繼續寫下去。不是為了別的,是為了為自己的生活留下一點什麼,並且分享出去這些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